close

又是一個聖誕節

我承認這篇我在思春...呵呵

一到聖誕節...我總是會想起你

還記得在高三那年的聖誕節

我終於鼓起勇氣...寫了張聖誕卡給你

因為我知道我不寫...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

而在大二那年的聖誕節...

你來我網誌留言祝我聖誕快樂

我開心死了

每次一到聖誕節我總是特別想你

昨天...也就是平安夜

我發了封簡訊給你

你今天下午才回我:

「謝謝你啦~想不到你還記得我,真是太感動了!祝你聖誕快樂唷^^」

哈哈~我怎麼可能忘記你

我這麼...喜歡你

 

不曉得以後

還有沒有機會見面

今天我真的很想你

聖誕節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不曉得這些記憶對你來說

是否已成過去

但這些記憶永遠存在我心裡

 

今天搭火車時

想起國中升旗時

因為教師節各班要寫卡片給老師

由班長交給老師

記得當時你們班都排在我們班後面

身為班長的你總是在看身為班長的我怎麼做?

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為實在是太害羞了XD

所以我一直跟班上的人討論

眼角也瞄到你似乎也害羞得不知所措XD

後來我跑向老師並將卡片交給老師

我看見你也走向你們導師...

坐在火車上的我突然憶起這件事

輕輕一哂

會心一笑

 

關於你

我有好多回憶

我希望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回憶是你帶給我的

我最心愛的回憶

 

 

平安夜,我在想你

聖誕節,我一樣在想你

 

多麼希望你也一樣在想我

或者,收到我祝福時

你的心情是溫暖的,是快樂的

 

 

如果可以再次見面

我保證,我不會再閃躲

我保證,我可以有自信的走向你,對你微笑,為你綻放我的魅力

 

哈哈

最近越來越有自信了

或許是因為燙這髮型太滿意了

多麼希望你可以看見

不知道為什麼

喜歡你的我因為超害羞

總是對你擺臭臉

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真的,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chu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